昔日在大聯盟效力,曹錦輝曾經是許多球迷眼中的驕傲,但卸下球員身分後,曹錦輝前年和女友合開麵店,現在卻傳出捲款和小三落跑,前女友潘小姐控訴曹錦輝要她貸款,結果拿了30萬卻不知去向,但曹錦輝反駁,30萬是要還給當初開店借貸給他們的朋友,而且兩人分手,不是因為有小三,而是因為有小王,結果潘小姐昨天晚間提出告訴,警方最近將傳喚曹錦輝。



喝口水、穩定情緒,潘小姐一開口。曹錦輝前女友潘小姐:「我不希望網友再失望,或他的球迷再失望。」

口中的「他」,是前男友,也是昔日球星曹錦輝。曹錦輝前女友潘小姐:「這間店現在有青創貸款,然後是用我的名義去貸,因為他說他要拿這30萬去擴店,去讓店的營運更好,可是他就是拿去不知去向。」

說去年11月21日申請百萬貸款,27日曹錦輝陸續提款,到了12月中,領了快30萬,不知錢的去向,12月20幾日曹錦輝就離開麵店,但聽了指控,男主角氣炸,反駁對方說謊。

曹錦輝:「我們之前一開始開店的時候資金不足,差不多快30萬的錢,那這個錢就是要還給那個朋友,之前一開始跟他們借的。」

但接下來,牽扯到感情,更是複雜到顯得荒誕。曹錦輝前女友潘小姐:「他很勤的去追這個女生(小三),都會陪她去散步、陪她去海邊,他跟這個女生宣稱說,我是他請的廚娘。」

:「她剛剛說什麼小三,根本沒有小三,只有小王。」

一個說有小三,另一個控訴有小王,還說潘小姐隱瞞已婚身分。曹錦輝前女友潘小姐:「他也接受了,不是嗎?他其實一開始本來不穩定的狀態,誰會老實講,誰會大剌剌的說我有婚姻狀態,而且婚姻狀態也已經終結了啊。」

曹錦輝:「還是由那個小王打電話來跟我講說,喔,你不知道她的身分,她是已經有老公、小孩的人了,而且她現在已經跟那個小王在一起一陣子,而且還懷了他的小孩,哇靠,我光是聽到這個,我胃都多痛,沒有發生這種事情在我身上,而且還沒結束,她還跟她以前的員工搞一夜情。」

兩人各說一套,像是不同故事,不過小王之說讓潘小姐怒急攻心,13日晚間,正式對曹錦輝提出侵占及毀謗等告訴,警方表示,將傳喚曹錦輝到警局作筆錄,只是昔日甜甜蜜蜜,如今撕破臉、對簿公堂,讓這位昔日球星再度添上不光榮的一筆。


 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